月见梦见

月见梦见/狮子羊,写手,桥姬/乌拉c/火焰纹章风花雪月

【茸米】Fiori e pistole(花与枪)

●深夜短打

●ooc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我知道你肯定能把我治好。”

  “这不是你如此冒险的理由。”

  米斯达看得出来,他的老板气得不轻。他低头摸了摸腹部原本伤口的位置,破开的窟窿已经被填上了,就连血渍都擦得很干净。他从沙发上坐起来曲指弹了一下身旁桌上的玻璃杯,杯中水面徐徐泛开波纹。

  乔鲁诺不是会摆架子的人,但他还是坐在属于他的椅子上专注地盯着米斯达,直到米斯达主动告诉他没有别的伤了他才移开视线。

  “米斯达,我们已经失去够多的伙伴了。”乔鲁诺看向窗台,米斯达知道他想说什么,却装作不知道般擦拭着自己的枪。

  米斯达心不在焉,没注意到有什么东西飞进了他的枪口,乔鲁诺走过来就站立的姿势撑在沙发上,低头俯视米斯达,手指轻轻堵在了枪眼:“我的身边不能再离开任何一个人了,尤其是你。”

  手指松开之时,枪口迸出花枝,随后卷出藤蔓,牵牵绕绕地沿着枪身盘上米斯达的手腕。

  乔鲁诺将手覆在枪上,扶着他的手对准窗外的草丛,从容地扣下扳机,弹发触动了枪口的花,几片幼瓣随着窗外的惨叫慢旋落地。

  “你是枪,我会指引你目标所在,当你看不清前路之时我就是你背后的光,但是如果我手中没了这把枪,我该去照亮谁呢?”

  尽管米斯达心里想着这个家伙偶尔也太臭屁了点,但他还是勉强接受了这套说辞。他知道,乔鲁诺没有伟大到对谁都伸出援手,说到底他也只是个孩子。但就像他一直认为的,GIOGIO是他的Lucky boy,好像只要在他身边事情就能顺利发展,他的老板就是有着这股魅力。

  “我知道了啦,下次会注意一点不伤成这样。”米斯达腾出空着的手拍拍乔鲁诺的手背,可是对方非但没有松开的意思反而抓得更紧。

  乔鲁诺偏过头吻上米斯达的下颔,眼神上挑对上米斯达有些惊异的目光。

  “我没在开玩笑,盖多·米斯达,”米斯达在这个15岁的老板眼中看见了猛兽,甜蜜的吻中仿佛潜藏着尖牙,“下次行动之前必须亲口告诉我。”

  尖牙不会刺穿花蕊,它只匿于枪后,护着枪上的那盏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心血来潮写了茸米,角色理解可能有偏差,讨论欢迎

评论(4)

热度(34)